晴時多雲

高雄兩「原青」董秉誠、謝孟恩秀原力 全大運舉重奪雙金

2020/11/04 15:58

高雄魯凱族董秉誠奪下全大運公開男生組舉重102公斤級冠軍。(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代表隊兩位舉重「原青」董秉誠、謝孟恩,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雙雙奪下舉重金牌,並創下多項大會紀錄;高市原民會指出,族人無不為之瘋狂、為之驕傲,感謝各界對原住民青年的栽培。

高市原民會說明,魯凱族董秉誠、布農族謝孟恩,分別來自茂林多納和桃源高中,雙雙拿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的舉重金牌,甚至創下多項大會新紀錄。

原民會指出,感謝各界對原住民青年的栽培,也期許未來能看見更多原民青年、在不同領域中發光發熱,恭喜兩位耀眼的舉重之星。

原民會列出兩舉重原青戰功,董秉誠奪下公開男生組舉重102公斤級冠軍,成績是抓舉150KG、挺舉189KG、總和339KG,另外抓舉創大會原紀錄145KG、抓舉破全國青男組原紀錄145KG、挺舉創大會原紀錄183KG、挺舉破全國青男組原紀錄184KG、總和創大會原紀錄327KG、總和破全國青男組原紀錄329KG。

謝孟恩奪下公開男生組舉重89公斤級冠軍,抓舉155KG、挺舉192KG、總和347KG,六外抓舉創大會原紀錄140KG、抓舉破全國青男組原紀錄150KG、抓舉破全國男子組原紀錄150KG、挺舉創大會原紀錄174KG、總和創大會原紀錄309KG、總和破全國青男組原紀錄345KG。

高雄布農族謝孟恩奪下全大運公開男生組舉重89公斤級冠軍。(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