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位中意主帥人選都落空 美媒曝哈登不滿火箭高層

2020/11/04 19:02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火箭在季後賽結束之後,執掌4年兵符得前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宣布不再與球隊續約,先前他們傳出中意多位主帥人選,但最後S.西拉斯雀屏中選,然而卻有美媒指出,S.西拉斯並非是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屬意的總教練。

在與丹東尼分道揚鑣後,快艇助教泰倫魯(TyronnLue)、前火箭狀元盧卡斯(John Lucas)以及獨行俠助教S.西拉斯都是火箭曾考慮的主帥人選,最後S.西拉斯脫穎而出成為火箭下季新主帥。今《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撰文指出,在選帥過程中,哈登最支持的就是泰倫魯和盧卡斯,但一哥最中意的兩位主帥人選最後卻都落空。

史坦在報導中透露,哈登為此感到相當不滿,因為火箭在先後面試了泰倫魯和盧卡斯後,原本有機會簽下兩人中的一位,但泰倫魯在休斯頓面試幾天後就以5年約情定快艇,而火箭前狀元也是目前球員發展部主管的盧卡斯,最後落選也是跌破許多人眼鏡,據傳他和哈登私交甚篤,也是一哥力挺的新主帥人選。

而新任主帥S.西拉斯目前正在努力說服盧卡斯續留,加入他的教練團,畢竟他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得球隊一哥哈登打好關係,贏得對方的信任。然而火箭隊不是沒有交易哈登的可能,畢竟哈登在成為自由球員前,隨時可以向球隊要求「賣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