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打滿全場3打數無安打 巨人不敵廣島

2020/11/04 20:08

 

第九局

9局上,巨人代打惠勒敲出二壘安打,巨人連續2個滾地球終於破蛋,終場1:5落敗。陽岱鋼3打數未敲安吞1K,打擊率下滑至.236。

第八局

8局下,陽岱鋼移防右外野。長野久義又敲出2分打點安打,廣島5:0領先。 

第七局

7局下,長野久義敲陽春砲,廣島連續獲得保送,會澤翼安打帶有1分打點,廣島3:0領先。

7局上,陽岱鋼面對高角度直球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3打數未敲安。

第五局

5局下,廣島靠著連續安打、保送,西川龍馬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廣島1:0領先。

第四局

4局上,陽岱鋼第2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巨人3上3下。

第三局

3局上,1出局後,松原聖彌敲安上壘,但重信慎之介敲滾地球出局,坂本勇人敲飛球遭接殺。

第二局

2局下,1出局後,皮雷拉敲出安打上壘,菊池涼介也選到四壞球上壘,不過遠藤淳志敲本壘飛球遭捕手接殺,加上回壘不及,形成另類雙殺打,廣島同樣無功而返。

2局上,丸佳浩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陽岱鋼面對遠藤淳志一顆142公里速球,站著不動遭三振,吉川尚輝敲出安打上壘,不過岸田行倫揮棒落空遭三振。

第一局

1局下,廣島雖然在兩出局後,攻佔一、二壘,不過會澤翼揮棒落空吞K,也中斷廣島攻勢。

1局上,松原聖彌一上來就選到四壞球保送,之後又趁勢跑上二壘,不過重信慎之介站著不動遭三振,坂本勇人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岡本和真則是揮棒落空遭三振,讓巨人留下二壘殘壘,無功而返。

兩隊先發名單:

巨人先發打線


1 (右)松原聖彌
2 (左)重信慎之介
2 (游)坂本勇人
4 (三)岡本和真
5 (中)丸佳浩
6 (一)陽岱鋼
7 (二)吉川尚輝
8 (捕)岸田行倫
9 (投)高橋優貴

廣島先發打線

1 (左)長野久義
2 (游)田中廣輔
3 (右)鈴木誠也
4 (中)西川龍馬
5 (捕)會澤翼
6 (三)堂林翔太
7 (一)皮雷拉
8 (二)菊池涼介
9 (投)遠藤淳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