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歷史上的今天 Kobe生涯首秀展現「曼巴精神」

2020/11/04 22:23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回顧,在美國時間1996年11月3日,也就是24年前的今天布萊恩(Kobe Bryant)首次亮相湖人隊時,他的存在已非同小可,且即將席捲全聯盟。1996年NBA選秀,他被夏洛特黃蜂隊以第13順位選中,接著黃蜂將他交易到湖人,這位來自費城梅里恩高中的明星球員,以18歲2個月11天之齡,成為當時有史以來年紀最輕登場NBA的球員。

然而,在那具人生最有意義的夜晚,未來的湖人傳奇並沒有如願以償。他只上場了6分22秒,且錯過了他唯一的投籃機會。整場他搶下了1籃板、1火鍋,但也犯規了1次、還有1次失誤,湖人隊最終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帶領下以91:85擊敗明尼蘇達灰狼隊後。

當時,總教練「銀狐」哈里斯(Del Harris)說道,「這是無可避免的,或許下一場會有更好的表現。」確實,他在下場對決紐約尼克隊的比賽中站上了罰球線,得下了他生涯的第一分。

即使是那天晚上,十幾歲的布萊恩(Kobe Bryant)表現還算不錯,且已有點展現出我們所熟知的「曼巴精神」。他也在賽後表示「如果我們想完成自己所設立的目標,我們幾乎不會輸給像明尼蘇達這樣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