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輸掉比賽而已,又不是輸了人生。」餅總G4賽前金句連發

2020/11/04 17:31

林岳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們球隊沒有那麼沮喪,你們也笑一下嘛。」儘管陷入1勝2敗劣勢,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在台灣大賽第4戰賽前,反而是「鼓勵」來訪媒體,他認為目前獅隊並沒有打不好,而是兄弟的表現更好,至今3場比賽都打得很精彩。

獅隊昨在第3戰雖以1:5不敵兄弟,但餅總認為整體表現並不差,也不會特別去跟球員說什麼,「只是輸掉比賽而已,又不是輸了人生,再難過,也沒有我在病院時難過。」

曾接受心臟手術的林岳平,在球員時代就給人充滿鬥志的感覺,今年首次以總教練身份執掌兵符,他也成功凝聚士氣,因此儘管輸掉昨天比賽,他認為一切都還有機會,「只是輸掉1場,又不是比賽結束,今天比賽就很關鍵,如果贏下來,就能扳成2:2。」

「沒有什麼怨天尤人的事。」林岳平率領全隊往前看,今天第4戰壓上球隊最能有效串連攻勢的打線,像是把「3帥」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排在前3棒,陳鏞基擔任先發一壘手,潘武雄則擔任DH,希望能全力突破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的投球。

被媒體問及終於等到對方派出本土投手先發,是否攻擊上會更有信心?林岳平則開玩笑說:「你以為對方土投是塑膠嗎?他也是對方本土王牌耶。」他當然希望今天在攻擊上能更有表現,只是也強調:「真的不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