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三大洋投最大後盾 兄弟守備今晚挑戰歷史紀錄

2020/11/04 18:09

岳政華、江坤宇昨都有美技演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前3戰都沒發生守備失誤,美技連發更成為3大洋投最強後盾,總教練丘昌榮指出,中線守備有好的化解危機能力,這些守備都會帶動球隊氣勢。

中職總冠軍賽史上,單一總冠軍賽最長無失誤場數是4場,由1993年兄弟所締造,不過還沒有球隊能在整個系列賽以無失誤收場,兄弟有機會挑戰這項紀錄,二、游岳東華和江坤宇,甚至是19歲中外野手岳政華都有美技演出。

丘總認為,岳政華很像江坤宇,都是沈穩內斂的球員,高中時期都受過U18洗禮,「這些選手都有一些特質,比較能扛得住壓力。從上來一軍到目前,表現都是正面的,但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一步步來,不要馬上設想可以成為怎樣的選手。」

丘昌榮。(記者林正堃攝)

內野教練黃泰龍指出,江坤宇是今年球隊最意外驚喜,岳東華不用說,運動能力本來就很好,季中一度左腳踝受傷,遇上低潮,仍堅持吃止痛藥上陣,是年輕球員少見的特質,「東華很有鬥志,江坤宇帶點冷靜。」

一壘手許基宏今年守備偶有佳作,面對江坤宇必須快傳的彈跳球,也能接起幫他完成美技,今年是金手套候選人。黃泰龍說,去年球季結束,許基宏就自願留在台北跟年輕球員訓練,心態有所轉變,認真訓練結果反應在成績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