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三洋投優異表現 丘總:大大提升球隊士氣

2020/11/04 18:18

中信兄弟3洋投羅傑斯、德保拉和米蘭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三洋投羅傑斯、德保拉和米蘭達在台灣大賽展現強大壓制力,創下史無前例的開幕戰起連3場先發至少投8局的紀錄,而且都只失1分,總教練丘昌榮指出,他們的優異表現和強烈企圖心,大大提升了全隊士氣,成為贏球的重要因素。

丘昌榮表示,三洋投都是很有經驗的球員,面對台灣大賽這種高強度的比賽,不但不會失常,反而展現出比例行賽更強烈的求勝企圖心,他們強大的氣場也讓隊友受到感染,全隊都士氣高昂。

羅傑斯也表示,現在休息室的氣氛非常好,不論是臉上的表情或肢體語言,大家都充滿信心,要為球隊贏得10年來的第1個台灣大賽冠軍。

羅傑斯表示,他們3個人總是相互激勵,每次有人先發,另外兩個人都會一直叫他一定要完投,米蘭達果然在第3戰完投,表現有目共睹,而德保拉例行賽奪得投手三冠王的表現,是年度MVP人選,自己今年有些起伏,但是在7月回到一軍後終於能投出自己想要的表現,每一場比賽都會以完投為目標。

羅傑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