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20歲的兄弟小可怕 就連統一獅「巨投」也按讚

2020/11/04 18:27

江坤宇賽前練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不只「餅總」林岳平搖頭說昨天比賽就輸給了江坤宇,身高203公分的獅隊洋投布雷克也對這個身高175公分的兄弟游擊手讚不絕口,表示:「他令人印象深刻!」

布雷克。(記者林正堃攝)

江坤宇昨役攻守俱佳的表現獲選單場MVP,林岳平今天賽前提到他仍不禁搖頭,「他在守備上至少幫球隊守了3支安打,讓先發投手越投越舒服。」江坤宇4打數4安打的表現,也相當亮眼。

才20歲的江坤宇,也讓布雷克難忘,被媒體問及兄弟最印象深刻的打者,他立刻表示:「游擊手。」布雷克認為江坤宇雖然不是強力打者,但他可以把球打到球場任何一個地方,守備上的表現也很好,「才這麼年輕,不管攻守都有很突出的表現,是兄弟很有價值的選手。」

布雷克在首戰擔任獅隊先發投手,依照輪值,他很有可能扛下明天第5戰,他表示如果真由自己主投,投球策略不會有任何不同,就是希望可以延續上一場的好表現,「我還希望能把局數投長,上一場是6局,最好能再拉長到7或8局。」

儘管獅隊打線受制於對方三洋投,布雷克也不會給自己過多壓力,「投手的工作就是不要失分,我不能要求攻擊,只能顧好自己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