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大選正熱 詹皇發文呼籲:「我們需要改變!」

2020/11/04 21:08

投票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正熱,NBA球星和教練們也很關注自身國家未來,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貼文呼籲外出投票,包括巫師隊史科菲爾特(Admiral Schofield)、前熱火球星 魏德(Dwyane Wade)、 雷霆球星保羅(ChrisPaul)、費城76人隊T.哈里斯(Tobias Harris)、台裔好手林書豪等等。

來自聯盟各地的球員們不斷地發揮自己的社群影響力,鼓勵選民出門去投下神聖的一票,並提醒選民在許多州,可以在選舉當天進行註冊、投票。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於投票日前一天在社群發文表示:「拜託!!!我們需要改變一切,而一切皆由明天開始。」

而WNBA洛杉磯火花隊的歐古米克(Chiney Ogwumike)一早就出現在投票所,現場鼓勵選民,自願擔任志工。

有些球員發佈了各個州投票所的即時訊息,像是勇士的D.格林(Draymond Green)表示:「不要被錯誤的訊息分散注意力」,呼籲選民不要聽信謠言而影響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