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沒有火力支援!送第4場優質先發 竟吞本季第3敗

2020/11/04 19:45

陳偉殷。(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悲情!陳偉殷連兩週與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同場對決,今日又送出6局僅失2分好投,但羅德隊友仍是1分未得,終場0:2輸球,陳偉殷返日職後4場出賽全是優質先發,結果卻是吞下3連敗。

陳偉殷此役遇上洋聯龍頭軟銀,除了第1局外,局局都被打者上壘,包括第2局被軟銀洋砲戴斯潘敲出陽春砲,第4局再挨栗原陵矢全壘打,但他仍力撐6局完成優質先發。

陳偉殷今天用96球投完6局,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含2發陽春彈,送出2次三振以及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上升至2.42,此役測得最快球速為144公里。

不過隊友打線此役仍遭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壓制,全體熄火一分未取,第1局敲安之後一直到第6局才又有打者上壘,羅德隊本季在陳偉殷投球的26局總共只攻得2分,本季每完投9局隊友的援護率低到只有0.64。

千賀滉大此役威風八面,主投8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狂送9次三振無失分,還達成生涯1000K里程碑。

羅德輸掉這場關鍵戰役後,洋聯第2的位子已經不保,因為西武今天以10:3大勝火腿,戰績終於反超,羅德可能要沒季後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