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12/19夢想家對富邦勇士開幕戰!新職籃賽程出爐

2020/11/04 20:02

台灣新興職業籃球聯賽P+聯盟例行賽賽程已經出爐。(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台灣新興職業籃球聯賽P+聯盟(P.League+)例行賽賽程已經出爐,12月19日下午2點半開幕戰,就由寶島夢想家在彰化主場,對上公認實力最堅強的台北富邦勇士;隔天相同時間,夢想家則在彰化迎戰桃園領航猿。

在男籃國手、藝人「黑人」陳建州催生主導下,籌備大半年的P+聯盟,已確定12月19日點燃戰火,首季就由先前加入ABL東南亞職籃聯盟的夢想家、富邦勇士隊兩支勁旅,以及領航猿(璞園)、新成立的新竹攻城獅,共4隊捉對廝殺。

屆時各隊都採主客場制,總計48場、1隊得打24場,12月19日起週末六、日假期,將分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新竹縣立體育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桃園巨蛋體育館等地進行,預計一路激戰至4月10日,之後再展開季後賽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