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未來10年中外野!19歲小將再秀超狂美技(影音)

2020/11/04 23: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年僅19歲的外野大物岳政華,G2先敲出台灣大賽史上最年輕一轟後,G3大秀中外野撲接美技,昨他在G4又展現超狂守備範圍,精彩接殺陳傑憲深遠飛球,替黃恩賜化解失分危機,也讓球迷大讚他是兄弟「未來10年中外野」。

岳政華擁有U18世界冠軍經驗,去年選秀第1指名被兄弟選入,今年幾乎都在二軍磨練,季末才被拉上一軍開箱,結果台灣大賽剛好補上張志豪受傷的中外野空缺,G2敲出適時2分砲與哥哥岳東華連袂演出台灣大賽史上首度兄弟檔開轟,G3上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守備美技。

而昨天第4戰,5局下林祖傑一上來就選盜四壞球保送,接下來陳重羽又敲出左外野安打,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接下來開路先鋒陳傑憲敲出右外野飛球,眼看球就要落地形成深遠安打,不過中外野手岳政華迅速從旁殺出、一路狂奔,最後伸手一撈在牆前成功接殺,讓主播驚呼連連。影片上傳後,讓許多兄弟球迷大喜「未來10年中外野」、「真中外野手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