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哥」交易傳聞甚囂塵上 美媒:直接衝擊衛冕MVP

2020/11/05 06:50

傳聞熱火有意用赫爾羅換取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菜鳥赫爾羅(Tyler Herro)例行賽表現備受肯定,獲選年度新秀第2隊,季後賽更成為球隊爆冷勇闖總冠軍賽的一大功臣,身價一舉飆升。然而就算展現出極高的未來潛力,熱火球團似乎無意將他視為明年的爭冠拼圖之一,反而想透過交易,換來自由市場上更大咖的球星。近期有消息指出,熱火球團已經放眼2屆MVP得主「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赫爾羅例行賽場均貢獻13.5分、4.1籃板,季後賽上升到16分,5.1籃板,更在面對塞爾提克的東冠賽G4狂砍37分,被球迷認可為真「英雄」。NBA球季結束後,熱火便不斷想憑藉赫爾羅的季後賽熱度,盤來更具知名度的球星,先前曾傳出熱火想網羅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或是J.哈勒戴(Jrue Holiday),現在更傳出熱火已經在打蟬聯聯盟MVP的亞德托昆波的主意。

赫爾羅和亞德托昆波在季後賽中激烈對抗。(資料照,美聯社)

亞德托昆波方面,雖然已公開表示不想離開公鹿,但有關他的交易傳聞仍舊漫天飛舞。勇士打算獻上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公牛則變向操作,延攬前公鹿助理教練Josh Longstaff,希望能打動亞德托昆波。現在熱火端上以季後賽話題性最高的新秀赫爾羅為首的交易包,大搖大擺加入衛冕MVP爭奪行列,使亞德托昆波明年賽季的動向更加撲朔迷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