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5經濟部長王美花開球 《孤味》台南人孫可芳回家當嘉賓

2020/11/04 21:31

電影《孤味》女主角之一的孫可芳將擔任打擊嘉賓。(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持續火熱開打,第五場系列賽將台南棒球場展開,11.5台灣大賽的冠名品牌台灣精品的品牌日,將邀請到經濟部長王美花開球,電影《孤味》女主角之一的孫可芳則擔任打擊嘉賓。

獅隊長期經營台南,總冠軍賽第5戰,將由經濟部長王美花擔任開球嘉賓,當天也特別由電影《孤味》女主角之一孫可芳擔任打擊。而《孤味》這部充滿濃濃台南味的電影,不僅有謝盈萱、徐若瑄、陳淑芳、龍劭華、陳妍霏、丁寧、楊一展等優秀演員演出,更是一口氣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孤味》即將在明天(11/6)正式上映,也希望台南人能夠走進戲院好好品嚐這部動人心弦的電影《孤味》。

孫可芳不但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更是資深統一獅球迷。孫可芳受訪時表示:「小時候就開始支持統一獅,以前比賽前都會在球場外等待選手索取簽名,很開心可以回到台南故鄉,參與職棒總冠軍賽盛會,擔任打擊嘉賓,心情很期待踏入球場內的那一刻,應該會是很特別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