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本土王牌黃恩賜領軍 兄弟3勝1敗聽牌啦!

2020/11/04 22:50

兄弟聽牌。(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儘管續航力不如三洋投,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黃恩賜今晚率隊6:3擊敗統一獅,拿下聽牌的第3勝,也讓兄弟有機會明天就奪下睽違10年的台灣大賽冠軍。

黃恩賜5局無失分好投,率兄弟取得聽牌優勢。(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三大洋投羅傑斯、德保拉、米蘭達,前三戰分別投8局失1分、8局失1分以及9局失1分,合計防禦率僅1.08。今晚兄弟由黃恩賜先發,賽前「餅總」林岳平就認為對方是兄弟本土王牌、並不好打,結果黃恩賜前5局只被敲4安無失分,直到6局因自己投手丘前失誤後再被敲安,形成一、 二壘有人退場,靠中繼的吳俊偉解危。

獅隊今晚也由本土左投江辰晏先發,賽前餅總期待他投出「統一米蘭達」的表現,事實上他前3局也投得不俗、被敲2安無失分。

但4局上出現亂流,兄弟3棒許基宏靠保送上壘,4棒周思齊擊出滾地球跑向一壘和陳鏞基發生衝撞,讓陳鏞基因腳部不適退場,江辰晏再對5棒詹子賢投出保送後,三壘手郭阜林出現接球失誤形成一出局滿壘,兄弟就靠7棒江坤宇高飛犧牲打得到第1分。但亂流未完,江辰晏再被8棒陳家駒的投手前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再度形成滿壘,9棒岳政華再敲帶2打點的適時安打。

郭阜林要命接球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郭阜林要命接球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江坤宇敲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記者林正堃攝)

岳政華敲2分打點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江辰晏5局續投,解決1人後,因安打和保送形成兩人在壘後退場,結果中繼投手劉軒荅上場就被詹子賢轟出3分砲,其中2分記在江辰晏身上。

除了讓兄弟在4、5局各得3分,獅隊屢攻不下,也是失敗主因,5、6局都是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卻因後繼無力,未能得分。到了7局下兩出局滿壘,高國慶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仍無功而返,直到8局才由郭阜林的陽春砲破蛋,9局則由林安可轟出兩分砲。

兄弟拿下聽牌第3勝後,依聯盟歷史數據顯示,取得3勝1敗的球隊,有86.67%的奪冠機率。

詹子賢敲出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江辰晏投4.1局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副總統賴清德到場為獅隊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郭阜林9局下敲陽春砲難挽頹勢。(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