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高顏值狂吸百萬粉絲 漂亮寶貝莎賓娜再創紀錄

2020/11/05 06:54

莎賓娜。(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曾經轟動排球界的哈薩克「漂亮寶貝」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再創另類紀錄,她的IG粉絲已達100萬人!也是當今全球排壇第7位破百萬關卡的超人氣選手。

芳齡24歲的莎賓娜,擁有182公分超模體型,搭配天使般可愛面容,2014年首度到台灣參與亞青錦標賽,就以東西合璧的獨特丰采驚艷四座,媒體蜂擁而至爭相報導,讓她知名度突然爆漲,儼然是最炙手可熱的排球新星。

儘管之後莎賓娜遠赴日本、義大利等職業隊發展,過程都不太順利,被酸民譏為「出道即巔峰」、甚至驚傳整型疑雲,只不過傳說中的12頭身美女,依舊挾著逆天長腿席捲各地球迷目光,迄今人氣依舊居高不下,近日她的IG粉絲突破百萬,更不讓伊朗、菲律賓、巴西、泰國等當紅球星專美於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leybolun Sesi(@voleybolun_ses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