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鵜鶘主控不再非賣! J.哈勒戴爭奪戰開打

2020/11/05 07:38

J.哈勒戴不再是非賣品,已吸引多支球隊興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鵜鶘已開放聆聽陣中主力控球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的交易報價,據傳已有多支球隊開始競爭。

J.哈勒戴生涯從費城七六人起步後轉至鵜鶘,11年生涯曾入選過1次明星賽與2度年度防守陣容,去年場均可拿下19.1分、4.8籃板與6.7助攻。除了穩定的表現外,J.哈勒戴在場上與場下的領導能力也備受球員肯定,今年也獲得了年度最佳隊友獎的肯定。

從2019-20球季開始,就曾不斷傳出有球隊想要透過交易獲得J.哈勒戴的傳聞,但鵜鶘隊一直都表示J.哈勒戴是非賣品,他也透露自己希望能夠與鵜鶘待到季末的意願,如今賽季結束,鵜鶘也不再堅持把他視為非賣品,目前J.哈勒戴還有2年合約要走,下個賽季他的薪水將會是約2500萬美元並附帶一個球員選擇權。

市場上有可能追求他的球隊眾多,除了上個賽季傳過的金塊與熱火隊外,籃網也被傳出有網羅他的意願,《CBSSPORTS》記者Michael Kaskey-Blomain認為,J.哈勒戴是很好的外圍防守者,同時具有持球與無球攻擊的能力,這樣的打球方式相當符合現代籃球的需要,因此季後賽球隊如湖人、公鹿、七六人與快艇都很適合網羅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