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暴肥到280磅向隊友道歉 藍鳥大物拚命減重展成果

2020/11/05 09:08

小葛雷諾瘦身有成,休賽季至今已減了12磅的體重。(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在外卡系列賽遭光芒隊2勝橫掃後,北方大軍的球季正式宣告結束,休賽季也隨即展開,藍鳥陣中備受期待的好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還被媒體捕捉到瘦身有成的照片。

小葛雷諾曾是各大球探報告排行第一名的頂級新秀,但在登上大聯盟後一直沒有辦法把報告中展現的能力轉換成實績,小聯盟傲人的高打擊率與高上壘率都消失無蹤,甚至還被球隊從三壘移防到一壘與指定打擊。

小葛雷諾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希望能夠從一壘轉回三壘防區,並透露球隊之所以會將他移防到一壘,是因為不希望他表現得如此掙扎。而他在2018年時膝蓋受了傷,球隊也害怕在三壘防區的負擔會導致傷勢復發。

只不過小葛雷諾依舊希望能夠重返三壘防區,也向球隊表達自己的決心,因此他在休賽季作出很多努力,去年體重高達280磅(約127公斤)的他,已經減了32磅(約14.5公斤),休賽季至今已經減了12磅(約5.4公斤),體型也有了明顯的改變。

小塔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小葛雷諾表示,他是受到了教士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與國民隊索托(Juan Soto)兩人的啟發,因為他們兩人在休賽季都相當認真的鍛鍊自己,而他也將在這個休賽季努力地鍛鍊。

2020賽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出現兩次春訓,他也表示自己在第二次的春訓時身體的狀況並沒有準備好,他當時也向隊友道歉,因為自己沒有把身形保持好,並向他們保證這件事情不會再次發生。

小葛雷諾在春訓時因沒能維持好身形向隊友道歉。(資料照,今日美國)

本季小葛雷諾全勤出賽60場,在221個打數敲出58支安打,轟出9發全壘打、33分打點,打擊率2成62,上壘率3成29,攻擊指數0.791。「我告訴你,每支我打的安打與全壘打都只是來自於我天生的技巧,但如果我能夠有適當的訓練,也許我就會獲得不同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