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評析選秀超小年 狀元灰狼、榜眼勇士都想交易選秀籤

2020/11/05 09: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 NBA選秀會將於本月18日登場,屆時灰狼將手握狀元簽,勇士則擁有榜眼簽。然而今年屬選秀小年,《ESPN》資深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認為,兩隊都很有可能直接交易掉選秀簽,以換取聯盟現有的球員。

本次選秀深度嚴重較以往不足,也沒有一個天分特別突出的世代性球員,沃納羅斯基表示,不同於過往的選秀會,今年選秀前段的走勢非常不明確,目前光是狀元可能人選就有3人,分別是7呎長人懷斯曼(James Wiseman)、「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以及喬治亞大學後衛艾德華(Anthony Edwards)。他同時也說,灰狼、勇士都對交易掉選秀簽抱持「非常開放」的態度。

先前有評論分析,懷斯曼不會想加入灰狼,原因是灰狼鎮中還有與他位置重疊的湯斯(Karl Anthony-Towns),這將嚴重限縮懷斯曼生涯前期的發展空間。懷斯曼也參加勇士的練習,據傳給球隊高層留下良好印象,但勇士直到上週六為止,都沒辦法決定懷斯曼位來在球隊中可能的定位。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小波爾的部分,已經和灰狼高層會面,進行過簡單面試,而沒有參與任何籃球練習,但據傳他面試表現相當差,差到有可能跌出前3順位。目前他也已會見選秀2、3、4順位的勇士、黃蜂和公牛。

而艾德華似乎是三人裡面,在選秀前這段時間聲勢最高的。他受邀參加勇士練習表現搶眼,記者爆料艾德華優異的運動能力令勇士球團印象深刻;而他也被視為是最適合灰狼現有陣容的球員,倘若灰狼沒有交易掉狀元簽,最有可能被簽下的就是艾德華。

綜觀來看,考量到本屆選秀前段球員天賦不如以往出色,灰狼和勇士兩支握有前2順位的球隊,把選秀簽交易掉的機會還是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