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二壘安成三分砲?斗山球星甩棒太豪邁騙倒眾人(影音)

2020/11/05 11:59

吳載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斗山熊昨在三戰兩勝的首輪季後賽以4:0完封LG雙子,其中第9棒的隊長吳載元豪邁的打擊動作,讓「二壘安乍看像全壘打」,也在賽後引發話題。

斗山熊昨在主場迎戰在外卡戰勝出的第4種子雙子隊,先發洋投福萊克森(Chris Flexen)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洋砲費南德茲(Jose Miguel Fernandez)首局就從對方19歲的年輕投手李珉浩手中敲出兩分砲先馳得點。

4局斗山攻勢再起,吳載元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大棒一揮,再加上招牌的豪邁甩棒,讓所有人都誤以為是一發三分砲,不僅三壘上的跑者朴世爀都已舉手慶祝、準備緩緩跑回得分,就連轉播單位都將計分板直接加上3分,讓斗山瞬間變成5分領先。

不過這記深遠飛球其實並未飛出牆外,LG中外野手洪昌基撿起球後迅速回傳,方才還在慶祝的朴世爀只能加速回到本壘,一壘上的金宰鎬上到三壘,因此吳載元這支聲勢驚人的一擊,最後僅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吳載元隨後在6局又敲安追加1分打點,賽後對於那支長打表示,甩棒並非故意,但自己真的以為是全壘打,「我打到同樣的落點兩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球總是飛不出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