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花蓮觀護盃11/11開戰 喬丹女婿是否上陣待評估

2020/11/05 13:13

花蓮觀護盃11/11開打,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花蓮觀護盃將在11月11日開打,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近日剛加盟裕隆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女婿克利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成為焦點,今裕隆教練邱大宗表示,他將會隨隊去花蓮,但會不會上陣仍得視各隊陣容決定。

28歲的克利斯馬斯日前在IG上發了在台灣觀看SBL和吃台式炒飯的動態,意外暴露他在台灣的消息,日前也確定加入裕隆。裕隆總教練邱大宗表示,尋求他的加盟主要考慮他的球技,他擁有NBA資歷也曾在各國聯賽效力,豐富的經驗能夠幫助球隊。至於外界討論的身高問題,邱大宗說,確定剛好是203公分才請他飛來台灣,也相信他能補足球隊內線戰力。

至於克利斯馬斯是否會在觀護盃上陣,邱大宗說:「還是得看各隊陣容後決定,讓他上場可以先適應各隊球風,還有裁判尺度,但也同時會讓他的狀態先暴露,所以仍在評估階段。」SBL將在12月5日開季,觀護盃也是各隊備戰的最後一個重要盃賽,邱大宗表示,這段時間球隊會持續調整,希望在開季前調整出最好狀態。

喬丹女婿克利斯馬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