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二壘金手套被東家買斷不擔憂 至少還有6隊想搶

2020/11/05 15:08

王寇頓獲得今年國聯二壘金手套獎,卻仍遭紅雀買斷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寇頓(Kolten Wong)蟬聯國聯二壘手金手套獎,卻遭紅雀買斷合約,令不少人為他抱不平。然而在他遭到東家放棄後,卻傳出至少有6支球隊搶著要他,變向證明身價。

王寇頓一向被認為是防守型球員,2019年繳出0.285打擊率,11支全壘打以及24次盜壘成功,各項進攻數據都是生涯最佳,當年他也獲得生涯首度金手套獎殊榮。隔年他的打擊成績回歸平庸,打擊率0.265,整季也只貢獻1轟、5盜,但值得褒揚的是再度獲得國聯二壘金手套獎。

只可惜守備上的優異表現沒有讓他獲得球團肯定,紅雀選擇支付王寇頓1千2百萬買斷金,不繼續執行合約,也讓他首度成為自由球員。被球隊割愛後,王寇頓顯得有些落寞,表示他像是「胃部被打了一拳」,因為他已經把他的所有交付給這支球隊。

想不到,在成為自由球員以後,竟然有超過6支球隊對王寇頓感到興趣,連他自己也相當意外。王寇頓再度受訪時說:「被紅雀放棄後反而打開了我的眼界,發現其實有這麼多球隊重視我,希望我成為他們球隊的一份子。」現年30歲的他,也表達出了往後的心願:「我希望可以教導年輕選手正確的比賽觀念,如何打季後賽,如何成為冠軍,這是我在生涯後期所該做的事。」

最後王寇頓也表示,他百分之百歡迎紅雀從自由球員把他簽回,他願意重新調整合約內容,以幫助球隊舒緩疫情賽季的營收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