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德羅森下季轉隊? 美媒推測黑衫軍未來規劃

2020/11/05 15:01

德羅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在今年的休賽季不時傳出與球隊不合的消息,《The Athletic》記者霍林格(John Hollinger)也爆料,他很有可能會離開馬刺隊。

霍林格指出,德羅森與綠衫軍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一樣,都有一個很不錯的球員選項,只要執行了下個賽季就可以拿到2770萬美元的薪水(海沃德為1年3418萬美元),他也認為德羅森應該會執行,但是霍林格指出,兩人的處境可能會大不相同。

霍林格提到,德羅森並沒有向球隊談論是否跳出合約,來簽署下一張延長合約的可能,馬刺正在重建當中,而德羅森已經31歲了,因此最有可能的情景為,德羅森選擇執行他這一年的合約,然後馬刺最終會將他給交易出去。

德羅森本季出賽68場,評軍可以拿下22.1分、5.5籃板與5.6助攻的不俗成績,但由於他過度仰賴中距離跳投的得分手段,與時下透過遠距離投射來拉開球場空間的打法相違背,而他在來到馬刺後連續2年三分出手都大幅減少,本季三分命中率也僅有25.7%,很難被球隊作為建隊核心使用,馬刺也在以他為核心的第二年,中斷了連續22個球季晉級季後賽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