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顏行書觀護盃領軍出征 璞園一口氣帶14人

2020/11/05 15:08

顏行書。(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花蓮觀護盃將在11月11日開打,今舉行賽前記者會,今年接掌璞園兵符的「籃球精靈」顏行書表示,屆時會帶14人前往花蓮,且球隊陣容相當年輕,將以不同風貌登場。

今年璞園兵分兩路參與SBL和P.League+,先前molten籃球挑戰賽時出現人力短缺的情況,還有一場比賽只有5人上陣,對於目前補強狀況,顏行書說:「這季SBL一定會報名12至14人。」至於兩邊的人力配置問題,顏行書透露,目前已經確定8成,觀護盃打完即可確定。

這次璞園觀護盃名單中除了原本的8名球員施顏宗、林耀宗、李家慷、關達祐、吳家駿、邱柏璋、姜廣謙及盧峻翔,顏行書透露,另外還有6名新兵加入,藉由賽事進行測試,包含蔡揚名、張耕淯、杜譽誠、李冠霆、陳景隆以及林義恩。

璞園洋將方面,顏行書表示,托巴特(Jordan Tolbert)目前已經取得工作證,預計下週可以抵台,但仍得隔離檢疫,觀護盃確定無法上場。

「我們這次的陣容相當年輕,不過璞園主打團隊籃球,這季仍舊全力以赴出競爭力,」同時身兼莊敬工家教練的顏行書表示,無論帶領高中球隊或是職業隊,他都視為不同挑戰,目標希望為國家隊培養更多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