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合庫盃邀請賽本週六開打 加碼王子維簽名會

2020/11/05 15:59

王子維將在週六下午舉行簽名會。(合庫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合作金庫銀行本週六、日將在台北市日新國小舉行合庫盃羽球邀請賽,今年共有32隊知名企業、逾320名球友共襄盛舉,另外,「羽球王子」王子維將在當天下午2點舉行個人簽名會,和球迷們相見歡。

今年合庫盃廣邀台積電、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台大醫院、牧德科技、華碩電腦、陽明海運、勝利體育等知名企業參與,摩拳擦掌準備拿下本屆冠軍的殊榮。

近年來合庫贊助的球員於國際體壇上大放異彩,創下台灣史上傲人成績的分別有「世界羽球球后」在位最久紀錄保持人戴資穎、目前「世界羽球男子單打排名第二」的周天成,以及2019年入圍國際桌總最佳男運動員,成為台灣第一人的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還有棒球隊球星吳昇峰、林加祐與林瀚等優秀球員,均為合庫長期贊助的台灣之光。

此外,本週末除了合庫盃賽事外,台灣男單好手王子維將和大家相見歡,他會在11月7日星期六下午2點,在日新國小綜合教室舉行個人簽名會。

合庫盃羽球邀請賽每年都由合庫球員擔任場邊工作人員。(合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