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三洋投表現優異 領隊希望再有合作機會

2020/11/05 17:37

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三洋投羅傑斯、德保拉和米蘭達從例行賽到台灣大賽都表現優異,領隊劉志威表示,明年會優先留下他們,雖然還要經過自由市場的機制,希望還有機會再合作。

劉志威表示,洋投當然是看過他們的紀錄和比賽影片,認為符合戰力需求才會簽,但是有實力未必能適應台灣的生活和比賽環境,所以一開始都是簽短約,如果他們適應良好,一定會優先續約,像萊福力雖然因傷球季提前結束,球團仍然提前和他續約。

羅傑斯、德保拉和米蘭達都來自中南美洲,劉志威表示,他們剛來到完全陌生的台灣時,很多事情都無法適應,包括球團的門禁規定,還要點名讓他們覺得匪夷所思,為了協助他們即早融入環境,球團投入很多資源也花了很多心思去溝通,過程中投手教練佛斯特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因為他來球隊好幾年了,對於所有的事情都很清楚,洋投們逐漸理解為什麼會有這些規定,也就越能配合。

劉志威,三洋投除了場上出色的表現,融入球隊之後也讓休息室產生良好的化學變化,這樣的良性互動也代表雙方更有機會繼續合作,如果他們有更好的發展,球團只有祝福,但一定會全力慰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