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2月開賽對湖人恐不利? 杜德利:我們球員很年輕

2020/11/05 19:21

杜德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NBA球季到上月才完全結束,據美媒報導,NBA2020-21球季最快於12月22日開打,不過對於剛奪下冠軍賽的湖人來說會有些劣勢,但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受訪表示,雖然時程有點太快,但他們有年輕球員。

今年3月中NBA受到疫情影響,遲至7月底開打,而整個賽季到10月才正式結束。先前對於2020-21年球季,多方表示希望能在明年1月開打,不過據日前《ESPN》報導,NBA希望能搶在12月22日,耶誕節前開打,明日球員工會將會進行投票表決。

湖人在上月22日剛奪下NBA總冠軍,若屆時確定於12月開打,僅相差2個月的時間對於陣中資歷較深的球員來說,體力修復勢必會處於劣勢。杜德利透過《NBA SiriusXM》節目,表示12月22日開賽對於湖人有點太早,但好在球隊除了他與35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其他像是A.戴維斯(Anthony Davis)、庫茲馬(Kyle Kuzma)等人都很年輕。

「這就像是一場馬拉松,我們要提早為此做好準備。」杜德利表示。「所有球員和強大的湖人球迷們都一定很期待再拿戒指的夜晚以及耶誕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