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中線守備扮演關鍵 餅總坦言兩隊有落差

2020/11/05 18:19

兄弟年輕的守備三角江坤宇、岳東華和岳政華,系列賽不斷演出美技守備。(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前3戰被中信兄弟二游和中外野的黃金三角美技沒收不少安打,今天讓守備見長的林靖凱重返先發行列,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系列賽對方守備讓他們造成攻擊斷層,這是兩隊落差較大的地方。

兄弟年輕的守備三角江坤宇、岳東華和岳政華,系列賽不斷演出美技守備,幫3大洋投守住不少危機,雖然獅隊只有2次失誤,餅總認為有些球的處理有瑕疵,兄弟則能攔截安打球,把安打變出局。

餅總認為,像游擊江坤宇,只要把球打到那邊,對手就會很安心,他每次都能讓安打化解為出局,「這些出局數都變成投手助力,減少他們的投球數,加上兄弟洋投都是有力量的投手,減少球數就會拉長局數,對我們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