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男子組預賽20日開打 冠軍健行再補205公分澳洲彈跳怪物

2020/11/05 18:32

健行科大男籃。(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BA公開男一級預賽將於11月20日在輔仁大學開打,衛冕軍健行科大今年補進205公分的澳洲外籍生安克爾(Akol Deu Simon),教練劉孟竹表示,他的彈跳能力很好,也有一些籃球基礎,不過目前因為腰傷,還不確定會不會在觀護盃讓他上場。

大專體總今天公布UBA公開男一級預賽賽程,A組包含健行科大、輔仁大學、政治大學、國立體大、文化大學、台灣藝大、北市大學以及中原大學,A組預賽將於11月20日在輔仁大學登場。

B組則有台灣師大、中州科大 、世新大學、義守大學、高雄師大、台灣科大、台灣體大以及屏東大學,B組預賽於11月30日在義守大學點燃戰火。

衛冕軍健行科大今年雖少了禁區好手石博恩、郭翰,但補進來自澳洲的好手安克爾。劉孟竹表示,相較於過去石博恩來台時完全不會打球,安克爾有基本籃球底子,而且彈跳能力很好,是屬於鋒線型的球員,還有三分球能力。

雖然安克爾已經來台,並完成隔離檢疫,不過尚未確定是否讓他在觀護盃登場,劉孟竹說:「這兩天訓練強度比較高,安克爾腰有受傷的情況,還得評估看看。」

至於UBA公開女一級賽事,預賽將在11月16日於台灣科大登場,12月10日則是轉戰世新大學,最後一階段預賽則是1月21日在台灣大學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