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布雷克完投完封兄弟 猛獅G5背水一戰成功續命

2020/11/05 21:41

布雷克完投完封兄弟奪勝。(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陷入1:3劣勢的統一獅,今天在台灣大賽第5戰力挽狂瀾,猛獅打線終於甦醒,全場狂掃10安,林祐樂、潘傑楷單場雙安各打回2分,再加上洋投布雷克完投9局挨3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統一終場以6:0完封中信兄弟,將戰線延長至第6戰,力保奪冠的一線生機。

雙方先發投手今天推出第一戰的先發投手,兄弟推出羅傑斯,而獅隊則派出布雷克應戰。無路可退的統一獅在2局下率先展開攻勢,林靖凱2人出局敲安點火,林祖傑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祐樂從兄弟洋投羅傑斯手中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統一先馳得點。

林祐樂敲出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助隊先馳得點。(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洋投布雷克首局投出三上三下後,2、3、4局都讓兄弟攻佔壘包,但都能化險為夷,尤其是3局上一三壘2人出局時,三振掉許基宏化解得點圈失分危機。

統一5局下攻勢再起,唐肇廷敲出內野安打,再靠著王威晨的傳球失誤上到二壘,潘武雄適時敲安打回獅隊第3分,右外野手陳子豪也發生接球失誤,讓對手攻占二壘。

兄弟單局發生2次失誤也付出代價,潘傑楷在一二壘有人擊出左外野清壘二壘安打,林祖傑再補上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猛獅單局灌進4分,將領先擴大到6:0領先。羅傑斯僅先發4.1局被敲出8安失6分,其中4分為責失分。

兄弟全場只敲出3支安打,分別集中在前段棒次的王威晨、陳子豪和周思齊,自詹子賢之後的後段打者都遭到布雷克有效壓制,布雷克更在4局後連續解決18名打者,此役主投9局用126球,被敲3安無失分,另有9次三振和1次保送,率隊以6:0完封中信兄弟,系列賽追到2:3落後。

潘武雄敲出清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傑楷敲出清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布雷克完投完封兄弟奪勝。(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慶和潘武雄。(記者林正堃攝)

布雷克奪下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將戰線延至第6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