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背水一戰強鎖兄弟封王 獅投超狂先發史上首見(影音)

2020/11/06 07: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昨天在背水一戰對兄弟投出完投完封勝,超級優質先發的內容壓下兄弟洋投羅傑斯,寫下台灣大賽史上首見紀錄。

布雷克昨天用了126球,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過去能在台灣大賽投出僅被敲3支安打,甚至更少安打的完封勝的投手,只有7個人,有三商康明杉、味全史東和黃平洋、中信何紀賢、兄弟羅曼、桃猿明星。

然而,布雷克昨天也送出多達9次三振,成為史上首位只有被敲3支安打,還能飆出這麼多三振演出完封勝的投手,寫下聯盟31年來第一次,比今年投手三冠王德保拉在台灣大賽第二戰的表現還要鬼神。

布雷克超逆天的表現,也難怪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都已經11月了,我才知道我們有這麼強的投手。」

布雷克完封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