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城主場迎戰利物浦 英超雙雄本季首度對決

2020/11/06 07:08

「小耶穌」熱蘇斯。(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21英超足球聯賽本週進入第8輪賽程,衛冕軍利物浦上輪奪勝後本季首登榜首,台灣時間下週一凌晨12點25分將作客曼城,本季雙雄首度對決,結果也將撼動排位,ELEVEN體育一台與MOD PLUS頻道(213台)帶來雙語轉播服務。

曼城近期賽事表現不錯,「小耶穌」熱蘇斯(Gabriel Jesus)傷癒回歸,歐冠小組賽替補上場貢獻進球,隊友「丁丁」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也貢獻兩助攻,終挾3:0擊敗奧林匹亞科斯,讓曼城暫居小組之首,接下來備戰英超迎戰紅軍,勢必有番硬仗。利物浦本季從狼隊找來新援若塔(Diogo Jota),歐冠小組賽面對亞特蘭大,他與薩拉(Mohamed Salah)、馬內(Sadio Mane)組成「新三叉戟」,甚至上演帽子戲法,三人狂踢5球奪勝,也讓接下來強碰利物浦備受矚目。

本週豪門對決,英超持續提供「球員追焦鏡頭(Player Cam),本輪追焦球員上半場將是德布勞內或斯特林(Raheem Sterling),下半場為「埃及法老」薩拉或戈麥斯(Joe Gomez)。

11月7至9日英超單輪賽程預告。(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