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火球救援王被鎖定 恐連2年遭大聯盟挖角牛棚

2020/11/06 10:00

蘇亞雷斯可能遭大聯盟球團簽走。(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隊的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在日前傳出有大聯盟球團希望挖角的消息,這讓他們可能自去年強森(Pierce Johnson)與多力斯(Rafael Dolis)後,後防大將再度被國外搶走。

由於球季即將結束,蘇亞雷斯已經確定會拿下中央聯盟救援王,本季他出賽50場,在51.1局投出49次三振,防禦率2.28,拿下24次救援成功,最快球速可來到161公里。《Daily》報導指出,已經有多支大聯盟球團在調查蘇亞雷斯,而他去年就已經展現前進大聯盟的意願,阪神非常有可能在球季結束後失去他們的終結者。

阪神在去年就有兩個後防洋將被大聯盟挖走,教士隊以2年500萬美元(約5.2億日圓)簽下強森,而多力斯則被藍鳥隊以100萬美元(約1億日圓)簽走,而今年蘇亞雷斯的年薪為8000萬日圓。

日媒報導指出,阪神將會想盡辦法留住蘇亞雷斯,有可能開複數年合約給他,只不過能否續留還是得端看他本人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