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突擊者隊多次違反防疫規定 遭重罰千萬還拔選秀權

2020/11/06 12:20

突擊者隊總教練格魯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式足球NFL的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因多次違反防疫規定,球隊和總教練格魯登(Jon Gruden)共被罰款65萬美元(約新台幣1870萬),還被拔掉第六輪的選秀權。

美聯社》報導,多次違反防疫相關規定的突擊者隊,遭罰50萬美元,格魯登則挨罰15萬美元,球隊還損失一個選秀權,這是NFL至今最嚴重的懲處。

本季有數支球隊因違反防疫規定遭到罰款,但突擊者隊卻是多次違規,成為首支被拔掉選秀權的球隊。

上月染疫的突擊者隊選手布朗(Trent Brown),他在練球時沒有戴上口罩,也未與隊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導致4名進攻截鋒選手被列為親密接觸者,並缺陣一段時間。

格魯登曾在7月份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在第二週的比賽中沒有正確戴口罩,被罰款10萬美元,球隊也被罰25萬美元。這場比賽結束後,由於有一名未經許可的員工進入休息室,讓突擊者隊再遭罰5萬美元。

此外,突擊者隊先前在參加一場公益活動中,因違反當地的防疫相關規定,選手沒有戴口罩、也未保持社交距離,近端鋒沃勒(Darren Waller)被罰3萬美元,四分衛卡爾(Derek Carr)等9名球員則挨罰1.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