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F1義式老牌勁旅馬力卡關 克服限制推新引擎

2020/11/06 13:25

法拉利車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引擎馬力不足一直是今年法拉利車隊的主要弱點,這導致法拉利車隊在本賽季表現不理想,前13場比賽當中僅獲得103分,小於去年同期326分,讓法拉利車隊從競爭前段的車隊,變成排名中段的車隊,目前暫居第6。

近日法拉利車隊領隊比諾托(Mattia Binotto),替法拉利車迷帶來好消息,2021年的引擎在測功機上有不錯的數據。比諾托表示,法拉利車隊目前沒有最好的引擎,法拉利已經投入大量資,進一步開發2021年和2022年的動力裝置,該引擎正在馬力機上運行,無論從性能還是可靠性來說,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2021年F1改例,車隊將無法在工廠的測功機上進行功率測試,比諾托補充說到,因為這些限制,法拉利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在操作實驗上發揮創意,來輸出更大的馬力,比諾托認為法拉利車隊在操作測功機的方式還有改進的空間,但就目前在測功機上看到的結果,比諾托感到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