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王牌千賀滉大 有望拚首位育成出身投手三冠王

2020/11/06 15:15

千賀滉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在10月下旬因身體狀況欠佳下二軍,如今幾乎確定本季無法回到一軍。這也代表山本由伸無望爭奪防禦率王、三振王等獎項,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則有望力拚首位育成選手出身的投手三冠王。

山本由伸今年先發18場拿到8勝4敗,防禦率2.20暫居洋聯第二,共126局投球賞149次三振並列洋聯第一。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山本由伸在10月21日因上半身狀況不佳,遭抹消登錄。目前恢復進度來到傳接球階段,這也代表山本由伸本季不太可能再上一軍投球,意即他無緣連兩年拿洋聯防禦率王。

千賀滉大目前以11勝和樂天金鷲強投涌井秀章並列洋聯最多,三振數149次並列第一,防禦率2.16則獨居洋聯最佳。若千賀滉大能奪得投手三冠王,將是育成選手史上第一位。

山本由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