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搶林多組超狂二游? 紐媒盤算可能包裹

2020/11/06 14:36

印地安人隊今天開啟林多交易大門,紐媒也試想洋基下季情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正式開賣4屆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紐媒《SNY》也為洋基試想了該如何搶下這位好手,來為條紋軍再添一員大將。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認為,有諸多消息指出,印地安人隊會想要一個年輕的,控制期限夠久的游擊手,不過實際的交易包還是得端看交易對象是誰來做決定。

馬提諾在文中為洋基試想下個賽季可能的情景,若洋基隊重新簽回拉梅修(DJ LeMahieu)的話,托瑞斯(Gleyber Torres)就還是洋基隊的游擊手。但如果拉梅修的報價超過洋基隊的需求,那麼洋基也可以將托瑞斯移防回二壘,找尋新的游擊手。

佛雷瑟。(資料照,今日美國)

若洋基隊沒有辦法簽回拉梅修,那麼洋基隊有可能會為了能夠長留林多,將希克斯(Aaron Hicks)與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等人的合約清出去來換取薪資空間,但同時洋基也得捨棄本季打出好表現又年輕的外野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才有足夠的吸引力來換取林多。

最後一個狀況,那就是洋基在簽回拉梅修的同時又把林多交易到隊上,馬提諾認為,要完成這幅景象,洋基得把托瑞斯連同奧塔維諾一起打包給印地安人隊,奧塔維諾可以填補印地安人隊救援王韓德(Brad Hand)離隊的空缺,托瑞斯也能補上游擊手的位置。

托瑞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