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 現代車神退出F1? 記者分析可能性

2020/11/06 15:10

漢彌爾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史上首支,締造連續七季包辦總冠軍的傳奇紀錄,賓士車隊自2014年迄今全部封王,其中創造這項紀錄的功臣之一,賓士車隊的賽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於日前贏得F1第13戰艾密利亞羅馬那GP賽的冠軍,然而奪冠後的數小時漢米爾頓拋出震驚F1的消息,那就是他無法保證明年會繼續待在F1。

據《ESPN》F1編輯Laurence Edmondson分析,漢密爾頓今年創造了新記錄,並經常談論他還剩下幾年的黃金職業生涯,他不太可能以現在的成果坐收,他今年在F1的影響力一直處於巔峰時期,今年他運用各人聲望,和影響力來表達重要的社會議題,考慮到這一點,以及平衡他今年所有說過,對於未來的每一件事,他明年不太可能離開F1。

今年10月25日在葡萄牙進行的大獎賽,漢密爾頓拿下生涯第92場勝利,超越前車神舒馬克的91次紀錄,現代車神的名號實至名歸,目前以282分的個人成績,大幅領先其他車廠的對手,幾乎可以確定會拿下,追平舒馬克紀錄的第七座F1世界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