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過半年沒實戰 勇士主帥:我們準備好了!

2020/11/06 19:39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疫情關係,2019-20球季NBA自7月復賽後僅22隊能參與,而勇士自3月停賽後,就迎來長達8個月的休賽季,現球員工會投票通過12月22日2020-21球季開打,勇士柯爾(Steve Kerr)受訪肯定表示:「我們準備好了!」

NBA今年因疫情緣故停賽長達4個多月,而勇士自3月10日後就再無比賽,也因為戰績墊底無緣加入復賽行列,對於是季後賽常客的勇士來說,今年迎來了最長休兵期,據《NBC》採訪,柯爾表示球隊利用了漫長的休賽季好好挑整,也準備好接受挑戰了。

今日球員工會投票通過NBA2020-21球季將於美國時間12月22日開打,12月1日開始訓練營,柯爾難掩興奮,表示:「我等不及要開始練習了,我們都有這樣的感覺。」

而湖人、熱火因進行總冠軍賽,才剛於上月才結束整年度賽季,對於兩隊僅休兵不到2個月就要開啟新賽季,柯爾表示:「我敢肯定,湖人跟熱火還沒有為之後的訓練營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