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重建籃網計畫啟動 「野獸」林志傑力邀球友做公益

2020/11/06 19:21

林志傑拆除破舊籃網。(YYsports團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主辦單位YYsports團隊為服務球友,持續推動重建籃網計畫,更邀請到球星林志傑加入行列,呼籲更多的球友一起來做公益。

鬥到底籃網重建計畫自2017年啟動,數年來已有超過50位球友申請更換,已前往全台灣10個縣市、近30座球場,更換百座籃框,今年為了更擴大計畫,YYsports團隊邀請球星林志傑一同參與,並回到他的家鄉基隆拍攝本次公益廣告。

林志傑表示:「很多鬥牛的場地都已經很老舊,身為籃球員,看到球場沒有籃網真的會降低打球的意願,尤其是空心球不知道有沒有進,感覺不太自在。很高興YYsports推動這個計畫,讓大家可以開心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馬拉松國手陳宇璿也是拍攝廣告的一員,身為基隆在地人的她透露,過去最愛的運動就是打球,此次可以為家鄉球場盡一份心力,絕對義不容辭。

馬拉松國手陳宇璿與林志傑互動。(YYsports團隊提供))

林志傑換上新籃網。(YYsports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