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哪個國家把病毒散播全世界?中國隊全副武裝抵日惹議

2020/11/06 19:2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天,日本即將舉辦體操四國友誼賽,這也是疫情以來首度開放舉辦國際賽,但中國體操隊抵達東京時,全副武裝從頭包到腳的隔離衣,高規格防疫裝扮格外引人矚目,媒體曝光後更造成當地網友熱議。

中國隊此舉,意外引發許多日本網友猛酸:「這麼怕,那別來了」、「世界各界應該要求中國賠償」、「你們以為是哪個國家把病毒散播到全世界」、「別看不起人,好嗎」、「日本比你們安全多了」、「是不想把病毒帶來日本吧」這場賽事11月8日將在東奧比賽場地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的第一體育館舉行,除了地主日本,還有中國、俄國與美國參與。

只不過,先前原定參賽的日本體操明星、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全能金牌內村航平驚傳染疫後,接連去3家不同醫院再度檢測,結果卻全為陰性,醫療專家透露,最初檢測結果可能是「偽陽性」,這場友誼賽也將如期進行。國際體操總會(FIG)主席渡邊守成表示,內村航平屬無症狀患者,「希望這項體操賽事,能為東奧打開一扇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