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組「超狂三巨頭」? 美記曝灰狼盯上太陽一哥

2020/11/07 06:52

湯斯(左)、布克(中)、D.羅素(右)三人私交甚篤。(資料照,圖片取自SLAM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年2月交易大限前發動交易,用2014年狀元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換回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好友D.羅素(D’Angelo Russell),不過手握狀元籤的明尼蘇達軍團並沒有因此滿足,有美媒曝他們有意再網羅一位大咖合組「三巨頭」,鎖定的對象就是太陽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

D.羅素、布克、湯斯日前一同為《SLAM》雜誌拍攝最新一期的封面照,當時D.羅素就語出驚人的透露未來三人有望同隊的消息,而近日《The Athletic》記者Jon Krawczynski爆料,灰狼最近幾個月來,一直都在觀察是否有機會能網羅來布克,但據悉目前太陽無意為了選秀籤送走當家一哥。

23歲的布克在2015年首輪第13順位被太陽相中,除了新人球季,近4季都先發上陣,但即使個人數據不斷進化,球隊戰績卻始終不振,讓他背負罪名,不過本季原本被認為是在復賽陪打的太陽,卻跌破眾專家眼鏡,接連爆冷扳倒各路強豪,場場上演飆分秀的布克也成為拯救球隊的頭號功臣。

不過近日美媒《The Ringer》記者Ryan Russillo近日在播客節目上爆料,布克想離開太陽在聯盟中早就不是秘密,但《亞利桑那體育》記者John Gambadoro卻在推特上直言,表示Russillo說的百分百是假消息,還表示布克在鳳凰城相當開心。

布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