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專程飛回台灣參加全大運 旅日商瑠羽賽後卻向隊友道歉

2020/11/06 22:31

商瑠羽(藍衣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自3月就未比賽的旅日柔道女將商瑠羽,上月中特別飛回台灣比全大運,她代表文化大學參加公開女生組70公斤級賽事,惜最終在決賽不敵北市大的張羽萱,只拿下銀牌,她在賽後不斷地向教練及隊友說抱歉。

旅日的商瑠羽自3月就因疫情影響未比賽,甚至逾3個月未能訓練,只能在家勤做體能補強,一直到6月才重回道館,一點一點重拾練習感覺,現在訓練的量也慢慢增加,但還未完全到位。

商瑠羽透露,7月就想過回台灣比全大運,只不過,為了這場賽事也耗費不少精力,返台得先經過14天的居家隔離,她說:「回來之後大概練1個禮拜後就上陣,其實這次比賽的感覺很奇特,明明在比賽,卻好像不是在比賽,也少了緊張感,可能太久沒比賽,有一種自己好像練習的感覺。」

商瑠羽也背負無形壓力,畢竟她頂著旅日光環應戰,外界對她的期待也特別高,但練習時間不夠充裕,加上久未實戰,多少影響到她的發揮,最終並未如願攻頂,也讓她賽後急忙地向教練和隊友道歉,「我真的很抱歉,但他們反而會鼓勵我。」

結束比賽後,商瑠羽馬不停蹄飛回日本,目前她正在進行返日的居家隔離,現在除了在家維持體能之外,她也得在家幫忙所屬的建築公司處理工作相關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