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2個月前還在街頭流浪 前NBA球星今現身球場練球(影音)

2020/11/06 22:47

魏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衛斯特(Delonte West)深受毒品所害流落街頭,所幸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暖心照顧,還經常開車接送他去醫院治療,而衛斯特也恢復神速,不但已經能跟朋友出遊玩飛盤、泛舟,甚至還被目睹到球場練習投籃。

現年37歲的衛斯特,生涯效力過塞爾提克、超音速(現雷霆)、騎士及獨行俠等隊,曾是「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隊友,還驚傳與其母親交往,後因吸毒、非法持槍、鬥毆等負面新聞,2012年離開聯盟,今年初網友拍到他淪為街友行乞、慘遭毆打,直到前東家老闆庫班仗義相助,才開始好好接受治療。

而美媒《TMZ》近日指出,衛斯特目前正在佛羅里達機構接受治療,他最近人也在球場現身練習投籃,看起來精神狀況相當好。

儘管這位37歲的前NBA球星恐怕已經不太可能再重新回到NBA賽場,但他在受訪時仍透露,能夠重新回到球場非常幸福,他現在專注於自己的療程,希望情況能變得越來越好,甚至表示希望將來能有機會當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