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回憶殺!林書豪秀哈佛菜島呆萌照:別問我髮型

2020/11/07 07:01

林書豪貼出一張哈佛大學時期的菜鳥呆萌照。(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積極苦練尋求重返NBA的林書豪,近來在個人臉書、IG貼出一張哈佛大學時期的菜鳥呆萌照,果然引發網友好奇熱議。

「身為一名完美主義者,我必須強迫自己停下來,回首來時路同時心存感激。」現年32歲的林書豪,去年轉戰中國CBA首披北京首鋼戰袍,但他結束第一個賽季後,跌破眾專家眼鏡並未續約,而是選擇回到美國西岸埋頭苦練,就想把握所剩不多的運動生涯放手一搏,期盼能回到從小夢想的全世界最高籃球殿堂,如今他更有感而發:「有時回頭看是繼續向前邁進最好的方法,了解到自己是怎麼一步一步取得進步,而不只專注於自己想達到的目標。」

信仰虔誠的林書豪,由衷感謝上帝在這趟奇妙旅程中一直引領看顧,文末更不忘幽默自嘲:「還有,哇...我的頭髮,我不想討論我的髮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