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高懸19年! 兄弟3冠王今晚挑戰超狂隊史紀錄

2020/11/07 06:54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聽牌的中信兄弟今晚對統一獅再挑戰相隔10年的總冠軍,派出三冠王德保拉先發主投,他在第二戰機乎完全封鎖獅隊打線,今晚不但要幫助球隊封王,還可以挑戰一項高懸19年的隊史紀錄。

德保拉在第二戰對統一獅先發8局奪下勝投,狂飆9次三振,只有失掉1分,今天如果能夠再一夫當關,將會對獅隊非常不利。過去兄弟隊史中,只有一人能在單一系列賽猛飆2場8局先發還雙雙奪勝投,那就是2001年養父鐵。

那一年養父鐵一夫當關,不但兩場先發都投至少8局,還在第6、7戰都上場擔任守護神,總計8天內出賽4場,燃燒304球吃下21.2局,防禦率只有0.83,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德保拉今天如果能對獅隊再吃8局奪勝投,將會追平高懸19年的隊史紀錄,更有機會拿到總冠軍賽MVP,兄弟歷史上五位總冠軍賽MVP中,養父鐵和麥格倫都是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