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太空人作弊案遭禁賽1年 柯拉回鍋紅襪還簽2年約

2020/11/07 08:56

柯拉回鍋擔任紅襪隊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陷入太空人作弊案遭禁賽1年的前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如今再度回鍋紅襪隊,並和球隊先下2年約,還有2年的球隊選擇權。

柯拉從2018年擔任紅襪一職,率隊打出全大聯盟最佳的108勝54敗成績,並率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過去兩年柯拉執掌紅襪隊兵符,累積192勝132敗。

不過,柯拉曾在2017年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時參與違法偷暗號一事,遭大聯盟官方作出禁賽1年的處分,柯拉也被紅襪隊球團開除。如今服完球監後,柯拉再度回鍋擔任紅襪總教練。

大聯盟官網報導,柯拉透過聲明表示,「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再執教,返回我一生熱愛的棒球賽。能幫助紅襪隊在10月份達成最終目標,我感到無比興奮。」

柯拉提到,「過去一年來,我有時間反省許多事情,意識到能夠再次帶領這支球隊是多麼幸運,不能參與棒球界,以及給我的家庭和這支球隊帶來負面傷害,是非常困苦的事。對於我過去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我感到抱歉,並將努力讓這支球隊和球迷感到自豪。」

紅襪棒球事務總裁布魯姆(Chaim Bloom)表示,「Alex 知道他做錯事,也對此感到後悔,他熱愛紅襪隊和棒球賽,正因為如此,我們相信他會在這個第二次機會取得成功。」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各隊只打60場比賽,紅襪隊戰績24勝36敗排在美聯東區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