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明星三壘手確診後還在場上趴趴走 聯盟決定不進行裁罰

2020/11/07 08:22

透納確診後未戴口罩與妻子在場上合影。(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世界大賽確診後仍上場與隊友慶祝引發軒然大波,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今發表聲明坦承聯盟也有疏失,並表示已向大眾致歉的透納有悔改之意,決定不進行裁罰。

道奇暌違32年奪冠,卻並未為賽季畫下完美句點,身為功臣之一的透納在最後一戰臨時退場、隨後被爆確診,但依舊回到場上慶祝、甚至摘下口罩,讓兩隊球員與眷屬暴露在染疫的風險中,聯盟祕書處隔天發出聲明指責,「被官方人員要求離場時,透納斷然拒絕」。

不過經過調查後,官方今天的立場卻大轉彎,曼福瑞在聲明中指出,不少隊友都非常希望透納可以回來一同慶祝,他是在道奇工作人員的許可下進到球場,甚至還有一名身分未明的人士告訴這位明星三壘手也有其他球員確診的錯誤消息,「讓透納覺得只有自己被隔離。」

聯盟在聲明中坦承自己的疏失,稱應該更有力地處理上述狀況,例如加派安全人員監控透納的情況,並將這位確診的球員先送回飯店,曼福瑞寫道,在這個球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之下,「我們都犯了錯誤,所以必須從中學習,避免重蹈覆轍。」

曼福瑞表示,私下與透納談過,他對於此次的爭議非常沮喪、且認知到自己的錯誤,「有鑑於透納已承擔責任、表示歉意,且承諾將來會樹立一個正面的榜樣,我在讚揚他的同時,也要讓這次的事件告一段落。」

透納發表的致歉聲明則提到,的確要求與妻子在場中央與金盃合照,但以為當時場上的人員已所剩無幾,「原本應該只有我們兩人的合影卻演變成和許多人打招呼,同時我又不明智地摘下口罩。事後來看,我應該等到場上都清空後再與妻子上前合照,對於沒有意識到回到場上可能帶來的風險,我要向每個人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