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透露大谷翔平近況 明年使用說明書曝光

2020/11/07 09:09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透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練投狀況,並表示計畫讓他明年繼續以「二刀流」身分出賽。

大谷翔平赴美首年投打俱佳、拿下新人王,2019年因TJ手術整季都未站上投手丘,今年按照原計畫以二刀流身分回歸,僅投2場就因前臂肌肉拉傷提前關機,只能以打者身分繼續出賽。

天使球團今對外透露,大谷翔平過去這一個月來持續為恢復投球作準備,目前可以使用7、8成力氣進行長傳球,距離已經拉長到120英呎(約36.6公尺),同時指出,大谷預計在春訓就能健康回歸,並重新以二刀流身分出賽。

若要持續以二刀流出賽,大谷最大的隱憂的確是健康,官網記者柏林傑(Rhett Bollinger)指出,若大谷再度受傷,天使極有可能讓他擔任全職野手,今年球季大谷曾在一壘及外野進行守備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