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後休息71天就要打新賽季 讓詹皇PO無奈貼圖

2020/11/07 11:42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20-21年新賽季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打,這對於35歲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體能是一大考驗,他也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PO出無奈貼圖。

NBA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一度中斷逾4個月,7月31日才重啟賽季,除了8支無望打季後賽的球隊外,共22支隊伍在奧克蘭迪士尼世界的「泡泡園區」爭奪季後賽門票,最後由湖人隊摘下總冠軍。

由於聯盟、球團和球員工會已大致達成共識,新賽季將於12月23日開打。美國《雅虎體育》報導,對於剛奪冠的湖人隊來說,只休息71天就要參與新賽季,這是美國四大職業運動史上最短的休賽期。湖人隊奪冠後到季前訓練營,只有51天的時間,也不到正常休賽季的一半。

湖人射手格林(Danny Green)先前就指出,若新球季真的在12月開打,詹姆斯和其他湖人老將可能會錯過第一個月的賽事。

僅休息71天就要打新賽季,詹姆斯在社群媒體上PO出無奈貼圖。(圖片取自詹姆斯的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